close


外觀~~真的非常不起眼><畢竟它非位處於大馬路上,而是隔世而獨立般藏身於小巷弄內。

 

每次上班時經過建國南路高架下時總是看到一家隱藏在巷弄不起眼的披薩店,

但既然是不起眼的披薩店又怎會讓我發現它?繼而引發想吃的念頭呢?
因為...走在上班途中的路上竟會看到招牌往小巷內指去XD...(迷:還以為有啥特殊理由...)

由於上班時常經過那裏所以每次都會望它一下,心想:「我哪一天一定要來嘗嘗看!!」

但本人我也是會怕踩到地雷的><"所以有上網查查看這家有不有名?或是吃過的人感想如何??
所幸證實我眼光應該還沒太差~~還滿多評價都是正面的~~





櫃台~~也是點餐處,由此可看出這家店雖然小小一間但是店內真的超多東西。

 



廚房~~在後面~~老闆他們在後面做pizza(除了老闆、幫我點餐的小哥外,似乎還有一個女的,年齡、外貌不詳,我只是有聽到女聲而已)我沒那麼健談可以去跟老闆攀談,所以後面長怎樣就請去看其他人的網誌介紹吧。。。

以下為店內一些照片~~



 
掛在門旁的湯匙~~但我是用手機拍的。。。功能陽春,所以看不清就先說sorry辣....
 

 

店小小一間但東西真的超多的!中華民國及外國的小國旗:)


 
彌勒佛在甕上。。。有比較賺嗎XD?(佛祖嘎你加持~~)
 


 

桌上物品也不少~~很好奇那些桌子會開放讓人用餐嗎o.O
 
 

連店裡的小軍人都身兼數職阿:p~身後還有鍋鏟跟掃把(還是刷子呢?)




我好奇的是那被裱框的鈔票!!那是真鈔嗎(⊙o⊙)


 
                                                                 
在店內用餐的外國一家子(媽媽算外國人嗎O.o)有飛機!!(迷:你腦裡只有飛機嗎= =)
 

嗯哼~~以上是我在閒閒等餐沒事做拍下的,其實我是要外帶回家的
一進店裡老闆就問我是否第一次來,發現我第一次來就請一位年輕的小哥幫我點餐跟介紹了
看著菜單當下腦袋真是有一瞬間空白。。。

想了一下想說點"白色戀人 " (鮮蝦、玉米培根、洋蔥、特製奶油醬:微甜)好了,
感覺這些東西我比較ok,也價格不是最貴~~但一出口就被打槍了。。。Orz

 
點餐小哥:這個有點微甜喔
我:會很甜嗎?
點餐小哥:有些人會不喜歡吃甜的
我:.....(心中os:不知爸媽會不會接受甜的pizza...)
 
只好低頭又繼續研究要點啥好~~


最後在點餐小哥一陣介紹下,就點了"招牌"及"男歡女愛"這兩種,
這家店外帶自取買大送大喔!!!所以要外帶的記得要點大的喔~~他們有9吋、12吋跟14吋,以價高者計


 

外面用塑膠布綁著,還滿堅固的~有提了一段路和機車的顛坡還是很"勇健"!!



 

招牌:義式香腸、肉醬、洋菇、黑橄欖、洋蔥




男歡女愛:大草蝦、墨魚、雞絲、青豆(被我吩咐清除了:p)、鳳梨



心得:
個人比較偏好男歡女愛~~因為我們只有3人吃關係所以點餐小哥有建議我們一個做厚的、一個做薄的,男歡女愛是屬於薄的~
因為招牌那個味道比較濃郁~吃到外圍時肉醬有些酸><所以被我扣分了。。。(類似番茄醬那樣酸感)
不過整體上來說我覺還是一點都不輸給必X客&拿X里~~是很大推的一家店呢


最後附上店內拿到的傳單~~~~~
 
 




芝加哥比薩
地址: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2段11巷1號1樓

免費外送電話:(2707)2121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說胡語小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