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看這齣戲有很大的原因是...圖太美了>///<(羞)
這片的圖都拍的超唯美又好看,劇裡的場景也都拍的超美!!)


客倌評評理,這圖是不是很唯美啊!!
外加我對宋慧喬對她印象不好也不壞,只知她是韓國公認大美女,
然後最近都在拍電影類,算是國際明星吧~
而且這首歌OST又超好聽!!!
原本很猶豫要不要看,因為看故事簡介不是很有興趣,

感覺就是2個可憐人的相愛

但聽了SNSD太妍隊長的歌後,我就決定要看了!!(握拳)
因為歌超好聽,聽完既佩服太研那渾厚的嗓音, 又感覺畫面很美感覺很有FU!!

但我也是人很怕踩地雷...所以還是搜尋一下...
發現評價不錯,韓國收視滿高的~打敗了< 跟<<七級公務員>>,
就讓我更有興趣了XD(你這牆頭草) 




 
 
這齣是愛情戲當然很多甜蜜蜜部分阿=///=
我最喜歡就是這個吃棉花糖的畫面了~~(滾來滾去)
男主角超邪惡的欺負女主角看不見外加正在開心吃棉花糖 =3=
如果是正常人吃棉花糖的話,另一個人靠過來咬另一邊不是嚇到就是害羞吧XD"


最後:
要看唯美場景這齣滿推的~但,是虐劇.........
因為我還沒看時,那時預計16集,正想看時都出到第15集了,
然後.....我看到了某一新聞是說:15集女主角在浴室割腕自殺...!!
男主角傷心的說:我不能成為你活下去的唯一理由嗎?

看到這新聞讓我更好奇是多~虐,可以到想自殺地步...(你有被虐症嗎?) 


我個人喜歡虐點的劇情~

因為我覺得真正的愛情是應該經過淬鍊的~
所以個人討厭一路順暢的愛情故事,感覺這世上哪有那麼順利的好康掉在你頭上~~


以上乃個人小小心得XD不負任何責任喔,哈哈哈~

總而一句:太妍唱的OST好好聽啊!!(被打)

P.S這也有SJ藝聲唱OST,連安七炫都參加作詞~~
不只演員陣容威,唱歌的也很大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說胡語小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