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雖然快到年底了,
但還是好多好聽的歌手來回歸(●´∀`)ノ
不管是新人還是舊人,
在即將結束的這一年都帶著超好聽的歌回歸韓國樂壇( ̄▽ ̄)~*

先是SHINee的"Everbody"可愛機器木偶舞

 
然後是溫柔好聽的k.will帶來他的淒美新歌"You don't Love"

 
之後是許永生在入伍前的傷心情歌"身體虛弱的孩子"

 
再來是好久沒回歸的朴志胤"Mr.Lee"混合舞曲音樂~

 
又有饒舌新人Kanto的"What You Want"

 
此首歌還找來INFINITE的金聖圭來合唱,
聲線搭到一個不行~雖然整首歌都是Kanto在念Rap...
但他跟聖圭的合唱真的很好聽(≧◇≦)
最近又來個Trouble Maker"沒有明天",

 
MV提前預告會是19禁!!然後釋出前2天整個大轟炸...
約每隔1還2小時就公布預告影片或放宣傳照,
看的人心癢癢、好害羞喔●///●
不過評價不一...有人覺根本是情色片(; ̄д ̄)
不過我覺很有美感啊(⊙o⊙)
比起日本迷片直接的裸露,個人更喜歡韓國情色拍的很美╮(╯▽╰)╭
完全不像日本只管女角...男角超不堪入目...
不是大叔就大肚...(ਛ_≻ਛ)[離題了...]

--------------------我是可愛勾錐的分隔線喲(▔﹏▔)--------------------

跳!
現在不是討論那些影片的時候(¯▽¯;)
明明是你硬要抱怨的...
最近韓國樂壇很熱鬧阿!
一堆神級高手搶在年底回歸,
整個四大音樂節目也超熱鬧~
個個都是精采、首首都是好聽的歌~
所以大家有空也要看劇之餘也多聽聽好歌阿~
但我從主君完結後完全裝死狀態,連很多人期待的<繼承者們>我都還沒看...
等他完結再說吧( ̄▽ ̄)"
然後新的<請回答1994>Roy Kim唱的"首爾這裡"重新詮釋老歌挺好聽的!

 
但MV裡似乎是此劇的女主角...
然後看到女主角跟所有男角後...我沒興趣了(-__-)
應該學1997徐仁國和鄭恩地這樣的俊男美女配對阿阿阿阿阿(誤)

總之現在韓國樂壇、影壇都超High的~
反觀現在中華影視圈...我無言。
不是不支持自家真的是劇沒好看的、歌也沒很好聽的,
前陣子流行的假牙歌還是韓樂FTisland的"壞女人"...
大家評價是雖然是因為好笑才點來聽,但挺好聽的~
所以這算另類宣傳嗎?ㅋㅋㅋ

但新歌也很好聽喔

洪基親自填詞喔~

搞笑之餘也聽聽此團精彩好歌喔!

跟CNblue同公司都是很棒的樂團喔:)

 

 

其他的也很推薦~像是:

Teen Top的"沒出息"

非常輕快、可愛的歌曲~還有另一居家版就自己水管找囉~XD

 

9Muses的新歌"Gun"也不錯聽~

不過我不太愛它的MV...

西部牛仔預告還挺有興趣,

看了完整版後興趣大跌...

不就一群女的對男的拋媚眼!?

所以建議看現場表演版本~懶得找現場...有興趣自己找:P


最後一曲則是最近很喜歡珉娥的可愛所以喜歡上的一首歌

很有活力精神的一首和三星合作為考生加油的打氣歌:")

 

最後要說的是最近溫差大,大家不要感冒了阿!
然後我能表示因為在等影片輸出所以開筆記本打打這篇文打發時間嗎...哈哈
祝大家秋天快樂阿~
不到2個月就要聖誕節了說@@
不過還是保重自己身體不要感冒比較重要喔(‵▽′)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說胡語小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