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頭跌進藝術殿堂,
都在琢磨一些繪圖工具...
但也不想花錢去上課學習之類~
所以線上開始瞎學兼摸索,
前陣子很愛玩PI但也只是個半吊子...Orz
現在又狂在學習PS
畢竟PS(Photoshop簡稱)比PI(PhotoImpact簡稱)更正式也更正規~

一些跟美工有關的公司也都希望你會PS說@@
進階點就看是什麼,
普通美術相關的公司就有要求除PS外就是Illustrator比較常看到的徵人附加條件了
阿如果像我們學系相關似機械繪圖就AutoCAD最常見了!
不過這個我很混的學...因為他是選修且只有半年...
我只記得立體建物在google上好好玩XD(誤)
我很喜歡那種創造出自己想法的圖很有趣
所以會想要碰這些繪圖軟體~
明明就該學不去努力學愛瞎學一通
碰這個
真的比以前學程式設計好~
程式設計明明上課都聽得懂,
真正老師出考題我就陣亡了...
不知是否我沒有設計程式的天份
不會生硬要牽拖鄰居(台語)
還好老師很好讓我過了XD
我其實現在想想挺怕老師記仇我很混...
想當初我大一時實驗課都沒再碰儀器,
只有要考試時才抱佛腳練個幾次說,
後來還被老師跑來說:"你們這組有人耍小聰明"
真是嚇死我的毛了...
真是有種難逃法眼的窘境

不過,老師真的記憶力好又人超好
雖然一直當學弟妹面前問:剛剛教的會不會? 很尷尬...

網路上真的好多人分享技巧喔:")
所以我學得很不用錢XD
最近又發現一個Blog雖然很久沒更新不過我還滿喜歡~
因為音樂換頁只要在Blog就不會停
我也想搞音樂調在最上面的連續不受影響播放~~
然後在搜集素材同時可以一直不間斷音樂且都很好聽

阿茶tea_製圖教學園:http://teaa.pixnet.net/blog

不過大家都討厭盜圖、盜教學
大家不要去做壞事喔
且那的教學依照步驟做出的不可打上一些原創字眼喔(詳細去那的規定看看吧)...
畢竟他才是圖的背景原創者...
大部分頂多是換換人物而已,
所以背景並不是你辛苦試出來的...
請有去那學習的人要給製圖者一些尊重喔
不然要是讓他為維護權益關掉那就對你我得不償失阿阿阿

然後,
果然人是要有興趣的事才會不怕辛苦的努力向前學習阿(遠望)~ (完) 
溜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說胡語小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