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熱熱~
端午前就開始熱、端午後的今天更悶... 
早晨下了雨竟一點涼感都沒,
七月未到我看要悲劇了QAQ

最近想訂個目標---聽說9月有韓檢,我想去考個一級 
這樣起碼簡單問路點菜就應該可以,
不過還是會秉持著我只會說一咪咪來裝傻 
(上次看某部落客說他雖會說一點韓文但也是得裝傻一下不要講的太道地,
不然韓國人會以為你會韓文就劈哩啪啦跟你狂講!這樣到時就會囧了XDDDDD)

目前正努力克服懶惰背單字...
想當初我背英文都沒認真勤勞過,
臨時抱佛腳而考前一、兩小時背上百多個是家常便飯 
還好我很幸運都有及格XDDDDD(亂教)

韓文文法不難,我覺的辣(喂)
跟日文有異曲同工之妙,都只是後面換一換就得了~
(沒學過日文只是看了一下華視教育台日文一兩集)
跟英文文法一樣簡單...不過單字是我的死穴阿阿阿!!!!!
不是背不起來而是我好懶 (被毆)
看個兩三個就想裝死去了.....
要不是以前考試需要我才懶得被那些英單(被打)

希望去韓國前我有一級資格=///=
首先得...努力克服懶性T_T
迷上一國文化真是害死自己.....Orz

最後來附上帥氣的囧斗 XDDDDD
學遊戲真是令人好傻眼,對友也莫名其妙他在做啥.....
那動作真的很蠢知道嗎?囧斗XDDDDD(誒)
▽鞠桴薊磁▼140522 SHOW TIME-Burning the BEAST EP04 720P[儕虴笢趼].mkv_002247.670  
最後當然得要支持一下李鍾碩跟我家女神寶拉螢幕初體驗的【異鄉人醫生】喔 
偷打什麼廣告
[TSKS]Doctor.Stranger.E02.720p.HDTV.x264-TSGQ(1).mkv_004732.883  

下午2點: 線上韓語教學【點菜的時候 주문 시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亂說胡語小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